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Pass Jor。。。

今天是我要去学motor的最后一次了,这一次过后就要去JPJ那里考了,好紧张啊,跟以往一样,我七点就在driving school agent那里等了,看着一辆一辆的车在我的前面过,突然就很怀念读书的时候,好想去上学哦,haiz。。。每次等待driving school的车来载我们的时候,都会看到蔡老师的车在我的眼前“咻~”一声就过去了,都不晓得老师有看到我吗??呵呵。。。^_^
又跟以往一样,车很迟才来,每次害到我不能学8点到10点的课,只好学10点到12点的课了咯,每次都害我迟回,今天是那里的教练来载我们,教练他驾车技术超级快的,虽然是驾着一辆小小红色的Kancil,可是教练驾的时速我想应该有超过120km/h吧,太夸张了,呵呵。。。在红绿灯那里发生了一起车祸,好像是我中学同学,不是很熟那种,motor被车撞,我应该是不会告诉老爸,因为如果老爸知道是motor车祸的话,以后我要驾motor就不给我驾了,这样算不算奸诈啊??兵不厌诈嘛(囧。。。)呵呵。。。
在那里等待好无聊哦,不过我已经习惯了,寂寞还有孤单跟我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嘛,呵呵。等到了10点钟,终于到我们这一批了,今天不知怎么搞的,超多人来学,害我排到第36个,真的是炸到啊!!X_X。。。老天爷爷也不作美,把太阳公公高高地挂在天空上,热死了,流了很多汗,又戴着安全帽,更热啊!!囧。。。
学了2个小时后,就要进行pre-test了,好紧张哦,尤其是上那个titi imbangan的时候,上次跌倒过,有恐惧感,怕在那里又再跌倒,还好这次安全过关,呵呵。。。过完titi后,第二个高难度的就是brek kecemasan了,教练要我们在大约10秒内速度要升上30km/h,没驾过那么快,平常都是1-10km/h之内而已,超恐怖的,最后,还是过关了,呵呵。。。
终于,这次的pre-test我顺利通过咯,超开心的,呵呵。。。

2 条评论:

  1. 恭喜哦~^^
    希望你会顺利过关!

    回复删除
  2. 希望如此咯,呵呵。。。谢谢阿Lyn姐姐。。。^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