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我有自己的户口了!!^_^

于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今天,老妈突然心血来潮,说要带我去Bagan Serai的Maybank去申请Maybank的biasiswa,由于我的户口是under老妈的名,所以老妈一定要跟去,大哥则当起我们的司机来,老爸、老弟跟老妹则呆在家里顾店,呵呵。。。
去到那里,刚好是lunch time,所以人很少,我跟老妈就去Maybank,大哥则去隔壁的AgroBank,他要拿他上次PLKN的钱出来。进了Maybank,全都是老妈在帮我弄,结果,那个银行员工竟然说我的条件不符合,他说存款必须最少一千以上,而我的存款却只剩下3百多,都是老爸啦,上次拿人家的5000块出来又没有存回去,现在好了咯,三百块就这样没了咯,囧。。。
然后,就去大哥AgroBank那里,那里也是超少人的,就连工作人员也是一样少,只有两个结果大哥就在那里等了蛮久一下的,几够力一下的咯,一个顾客却要用20多分钟,等到来都要睡着了,Zzzz。。。就在这个时候,一个蛮熟悉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Auntie。。。好巧哦。。。』别误会,这句话不是对我说的,是对我老妈说的啦,呵呵。。。原来就是马老师啊,身边还有一位马老师的妹妹,哎哟~~怎么会那么巧啊,呵呵,该不会老师一直都在跟踪我吗??(跟踪你的头啦!!老师怎么会那么无聊跟踪你啊??马老师可是一位大忙人耶,白痴咯你!!= =)哎哟~~说笑也不行哦,呵呵。。。马老师坐在我的前面,跟老妈聊了起来,老妈跟老师说关于Maybank的事,老师听了后显得有点激动,还说Maybank都是这样的啦,哪里可能不符合,都存了8年多,怎么会因为存款不足而取消资格的呢??很不logic。哎哟~~老师别那么激动嘛,得不到也ok啊,我又不是很急那笔钱,呵呵。。。老师说,叫我回家吵着老爸,叫老爸赔回两倍的钱给我,哇咔咔。老师还恭喜我在SPM考到那么好的成绩,其实也不是说很好啦,毕竟我还有一个B+,美中不足。然后,大哥拿了钱,跟老师道别后,我们就踏上归途了。
回到家里,过了一阵子,老爸就带我去Public Bank,说要帮我开一个户口,听好哦,是我自己个人的户口哦,没有under老爸老妈的名,yeah~~我终于有自己的户口啦,老爸给了我RM1000,弄好手续后,签了名,我的户口就弄好了,哈哈,我的签名以后就不可以改了,哎哟,我从小到大都是签那个名的,所以就签那个就好了,以后就改不了了咯,呵呵。。。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