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你不是我的~~

好伤心
好难过
最近,这两个感觉都好
强到我都有点招架不住
把自己推到崩溃的边缘
我不想伤心
不想让自己难过
可是,我却无法让自己开心起来
这是为什么??
讨厌这样的感觉
这感觉都会让我觉得自己好脆弱
堂堂的宝盈怎么可以脆弱?!
我是坚强的人!!
或许,坚强对我来说
沉重
我只想去一个地方
一个幽静的地方
一个让我心神宁静的处所
【崩溃中。。。】

2 条评论:

  1. 宝盈,坚强点!别太释怀难过的事,一切就让它过去吧!lyn姐永远支持你!

    回复删除
  2. 好的,阿Lyn姐姐,我会学习让自己坚强起来。。。
    昨天有点失常,过了就会好了,谢谢Lyn姐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