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老爸老妈,请原谅我的无知。。。

刚才,老妈哭了
跟阿嬤吵了一架
其实阿嬤也真是的
事情都发生了就让它过去了嘛
为什么还要一直提一直提
搞到全家人都很心烦、心很乱
对不起老妈
是我跟大哥害老妈被阿嬤念
我怎么会那么不会想呢
明知道家里7点多就会有很多顾客
为什么我还上楼看大哥玩SDO呢
明明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在叫我
为什么我没在第一时间冲到楼下去呢
害得老爸喊了很大声我才听得到
我下去了大哥竟然还没下
老爸看到大哥还没下来
又再喊了几次
不知道大哥是不是聋了
喊了那么多声都没看到他下来
打他手机又没人接
老爸开始火气很大了
差那么一点就要拿东西去打大哥了
老爸说他累了
老爸喊到他的心也痛了
对不起老爸
对不起老妈
请你们原谅我的无知
我应该懂事点
不该让你们常常要叫我们、喊我们
甚至还要骂我们
骂到老爸老妈都觉得很累
真的真的很抱歉
老妈训了大哥一顿
我刚好坐在旁边
听着老妈一边训大哥,一边掉眼泪
我突然觉得刚才做了一件隬天大罪
我伤了老妈的心
也伤了老爸的心
我是个不孝女
是个超级大坏蛋
我怎么让最疼我的老爸老妈伤透了心呢
饶宝盈,你这个欠打的家伙
做么你就是那么的不会想
常常让老爸老妈伤心
像你这样的女儿真的是太失败了
倒不如去撞墙死掉算了
啊~~~
老爸老妈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我会改的
真的会改的
我发誓
一辈子都不会再让老爸老妈生气伤心难过了
老爸老妈
我爱您们

2 条评论:

  1. 現在的年青人都是這樣,希望你能真的改過。不要在做出一些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回复删除
  2. 嗯。。。我会改的。。。经过这次就学乖了。。。
    只是大哥还没学乖。。。我以后都不会让老妈伤心的了,呵呵。。。^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