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我想当个平凡的人。。。T_T

啊~~~
还剩下三天就到成绩放榜的那一天了
现在的心情真的是超级的超级的紧张啊
哎哟,为什么我要当好学生?!
成绩考到那么好做么?!
现在害到全部人对我的期望很高
每次等待政府考试的成绩都会让我超压力的
老爸老妈希望我成龙成凤
阿嬤阿公希望我名列前茅
老师们希望我 榜上有名
就连邻居都很紧张我的成绩
这些都让我感到非常非常的压力
万一我没有成龙成凤那我该怎么办?!
万一我没有名列前茅那我该怎么做?!
万一我榜上没有名那我下一步该怎么走?!
天哪!!光想到这些就可以让我发疯
对不起,我真的不想让你们失望
可是成绩不是我所能掌控的
我只可以把它做到最好
开始觉得很累了
如果还有选择
那我宁可当个普普通通的女生
也不要成为大家眼中的那条凤
普普通通的成绩
平平凡凡的人生
那该有多好啊。。。
X_X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