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我该对你死心了。。。

不知道为什么
你每一次都会让我很难过
你对我来说
真的不算什么
但为什么我的心
还总是咬着你不放呢
明知道你跟朋友出去玩不管我的事
为什么我还是会生气
气你没约我一起
一直告诉自己
我没在意
我真的没在意
可是,怎么觉得
心里超闷的
也对啦
你去了那里
朋友当然是暴增的啦
我在一旁妒忌什么
我本来就是孤独的人
凭什么来妒忌别人
突然觉得
我跟你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你可以还是以前的你

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了
或许,我该放手了
太过于执着对你对我来说
不是一件好事
也许,当个普普通通的朋友就好
好聚好散
我应该放下了
全都放下来
你对我来说只是一个
在我生命中路过的人
没什么好留恋的
也许这样想,我的心所承受的痛
也会减轻一点点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