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成绩出了。。。^_^

嘿嘿。。。
是不是很想知道我的成绩叻??
其实,我对这次的result不是说很满意
因为以为会没有考到A的竟然考得到
以为A的却考到了B
有点小小失望
不过,整体来说还算是满意啦
就让我向你们报告报告一下吧
Bahasa Melayu --- A+
English --- A
Pendidikan Moral --- A+
Sejarah --- A
Mathematics --- A+
Additional Mathematics --- A+
ICT --- A
Physics --- A+
Chemistry --- A+
Biology --- A
Prinsip Perakaunan --- A+
Bahasa Cina --- A
English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B+
Haiz。。。就是那个EST害死我
搞到我的result slip有缺陷了
都跟校方说了我不要拿那科
学校一直要我们拿
看~现在该后悔了吧?!
lolz...= =
嘿嘿。。。本校的三大才子。。。^_^

哎喲~~別羨慕我啦。。。【奸笑中。。。】

2 条评论:

  1. 哇哇~已经很不错了~以前那个EST也是害死我~
    接下来要哪里深造呢?申请JPA?Matirc?中六?
    无论如何,恭喜你~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那个EST真的很是害人不浅啊。。。呵呵。。。
    接下来也不懂耶,JPA、Matric跟IPTA都申请好了,就等着被录取而已,呵呵。。。谢谢你哦。。。^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