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我passed jor啊!!^_^

于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今天是我考motor license的一天,眼看着driving school的车一辆一辆的过,却没有一辆停下来载我,因为每辆车一驾到我这里就已经full了,蛮够力一下的咯,害我从7点等到7点45分,等到很sienZzz啊,还好还是有车来载我,是一辆小货车,可是,当我一打开门的一瞬间,我当场傻眼,里面都是超级的“重量”级的人物,那个司机叫我勉强挤一下,哟~~我真的是挤到很勉强啊,在车里面,我应该是用腿从头“坐”到尾,一出来那辆小货车,顿时觉得大腿那里又酸又痛,真的是炸到啊!!
到了那里,我就直接去考motor那里,等了一下,竟然听到还没去counter点名的就要先去,我赶快“冲”到counter去,只看到长长的排龙,真的是被炸到啊,如果刚才我一下车就去排队的话,就不必等到那么久了,囧。。。等了好久好久,终于轮到我了,签了名后,我就去考车那里了,我跟我的小学朋友——榆炜一起考,当那里的教官叫名的时候,竟然那么快就叫我的名了,我排在session 1编号16,而榆炜呢则排在session 2编号30多,真的是超级紧张的。。。编号排好了后,JPA的官员也跟着抵达,给了一个超级简短的训话后,考试也接着开始了。。。看着编号的号码一个一个地慢慢在增加中,我心里的恐惧感也越来越深,一下子就到我了,有几个人failed,很担心我就是下一个failed的人,很紧张啊!!不停的跟自己说:“宝盈,别紧张,你一定行的,之前的练习都很ok了,这次也当然不例外,冷静冷静。。。”深呼吸~~好吧!我就跨出去了,start了engine,等着那位官员举起绿色的牌,我就驾着那辆motor出发咯。。。
第一个障碍:八字轨道,过了。。。
第二个障碍:titi imbangan,这里,我差一点从titi上跌下来,还好我还是撑到了最后,没有掉下来,不然的话就failed on the spot了,呼~~
第三个障碍:Cone,这里应该是最简单的了,只是弯来弯去,不要撞到cone就算过关咯。。。
第四个障碍:brek kecemasan,这里也是最恐怖的部分了,要突然加速,过了白线后就要用力按brek,差一点整个人就要喷出去,有很多人failed就是failed在这里,还好我不是那些人的其中之一,我过了,呵呵。。。
接下来的就很简单了,只是在最后一个部分的时候,要停下来的时候,我忘记拿手起来,结果被扣一分,不过我还是成功的pass jor,蛮开心的,呵呵。。。跟你们说一下我的分数吧,有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19/20,第二个部分:13/14,虽然不是满分,但我也很心满意足了,至少我也是通过了考试啊,呵呵。。。^_^

2 条评论:

  1. 恭喜恭喜,以后就不用烦要等人载了.不过,我还是喜欢被载的感觉。=)

    回复删除
  2. 谢谢阿Lyn姐姐,呵呵,我跟姐姐相反,我跟我大哥一样,喜欢载别人,哇咔咔。。。^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