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Skating。。。^_^

昨天,益衡约了我们这几个“老”朋友到Taiping Sentral去看电影,我们也讲好了。今天,由文璋驾车带我们去,因为我们之间就只有他有车又有license而已,所以今天他要当我们一整天的driver。有我、诗芹、益衡、文璋跟振宏一起去。老妈还很不放心我们坐他的车去,怕有危险,但最后也是让我们去啦,呵呵。。。

首先,我们先到戏院去看新片,《Alice In Wonderland》,蛮好看的,下次也要叫小妹好好观赏一下。。。
接下来,我们去Mc Donald吃一餐。。。然后就到最上面一层玩滑轮鞋咯,第一次滑,超恐怖的,第一次觉得双脚很不听使唤,要它站竟然滑,要它滑竟然把我弄跌倒,今天跌倒很多次啊,丢脸死了,可怜的文璋被我拖下水,搞到我超级不好意思的,呵呵。。。
买票还要签名写IC,未免太夸张了吧??呵呵。。。
好多好多的轮鞋哦,那里可真的是臭气冲天啊。。。呵呵
哎呀,跌倒了,还好那个不是我,呵呵(不是我在旁边袖手旁观,我只是刚好拍到而已,XD)
那个黑衣的人超好的,还想要教我,可是我朽木不可雕也,一直跌倒,有时还撞到她,真不好意思,呵呵。。。还有她好像认识我,可是我却想不起她是谁,烂头脑!!囧
嘿嘿。。。是时候该轮到我们上场了,兄弟们,上!!^_^

溜完了就该拍张照纪念纪念一下。。。^_^
溜轮鞋的下场~~我的小腿破皮了,痛死我了。。。T_T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