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我不想面试。。。T_T

最近都常常迟睡早醒
每次关了电脑
躺在床上
闭上眼睛
但是还是睡不着
也许是在担心着下个星期二面试的事
不懂为什么
一想到面试,心里就会很难呼吸
一直告诉自己
一定要稳住
自信点
就算说错都没关系
他们考的不是要看你有多学问
他们考的是你的自信心
所以我不可以衰给他们看
可是,我练习了很多次
还是会紧张
还是会口吃
深怕到group discussion的时候我会出局
真的是一个超级大笨蛋!!
怎么办?!
心中的恐惧感越来越大了
快把我给淹没了。。。

2 条评论:

  1. 不要害怕,你可以的,为了你的将来……

    回复删除
  2. 可是lyn姐姐,我还是很害怕叻,没有过面试的经验,怕到时会出糗,>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