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去Gathering咯。。。^_^

于2010年4月17日
今天是我们Science 1 跟Science 2的重大日子,锵锵锵锵,就是要去Cikgu Zuriah的家搞一个简单的聚会,详细的我就不想多说了,若要说,我看应该比一匹布还要长,呵呵,所以我就用照片来表达我想说的东西吧,呵呵。。。(说到底还不是你懒惰打字,= =)没有啦,最近睡眠真的很不足,如果再熬夜下去,我看我明天就要贫血了,呵呵。。。^_^
在这么光和日丽的早晨,我们7早8早就到了Cikgu Zuriah在Bukit Merah的Apartment那里。。。
老师家后面可以看到一望“有”际的湖,如果一早起来就可以看到宁静的湖,我想所有的烦恼也会跟着抛开吧,呵呵。。。
锵锵锵锵,老师的家就在二楼,不高不低,刚刚好,呵呵。。。
这张是我拍照以来拍得最够力的一张了,连柱子都可以被我拍到歪去,炸到~~
至于BBQ嘛,我当然是站在旁观者的角度上啦,可是他们烤的鸡肉我不敢吃,blek~
嘿嘿,今天的主角出现啦,那就是我最敬爱、最喜欢的老师——Cikgu Zuriah,呵呵。。。
喂喂喂,给我拍一张照会死吗??摆到那么委屈的脸,^_^
注意注意,Bukit Merah出现了一个穿白衣的人妖,哇咔咔,超好笑的表情哦,哈哈哈。。。
真的是人在高处不胜寒,我这个在低处的当然胜过寒啦【一只乌鸦在头上飞过。。。】
第一次看人家切西瓜用菜刀,哈哈。。。
给你们猜,这个是男生还是女生??三。。。二。。。一。。。猜不出吧,这位可是一名可爱的小弟弟哦,哇咔咔。。。
烧烤会开始啦,但我却躲在Cikgu Zuriah的Apartment里面偷懒,哇咔咔。。。
糟了,天黑了,不要下雨啊~~结果还是下了一场超级大的雨,lolz。。。>_<
要回家之前当然要拍张照了,都不知道以后还有什么机会大家可以碰在一起了,>_<
来~~献上我们最灿烂的笑容,say cheese。。。
拍来拍去都不好,要么就是这个还没准备好,要么就是那个在搞怪,真的是气死我了。。。X_X
瞧~拍了第三张还不是很满意,真的是气爆头啊~~>_<
嘿嘿,最后一张当然是跟老师合照啦,都不懂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合照了,嘻嘻。。。^_^

就这样,我们的聚会就到此结束了,很多属于我们的回忆我永远都会记在心里,绝不忘记,我保证【除了我患上老人痴呆症,那我可就不保证了哦,呵呵。。。】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