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错过的签唱会。。。

于2010年4月11日
今天我还蛮心烦的,因为今天有好多的节目,首先就是我一家人的偶像——JJ林俊杰会来到Taiping Sentral举办签唱会,接下来就是要去怡保的杂货行拿奖励金,偏偏这两个撞在一起,所以我只好牺牲掉去看我偶像的那一个咯,从怡保回来才后悔,原来是可以让家长代拿的,早知道就叫阿公阿嬤帮我拿好了,去到那里简直是闲爆啊!!>_<
回到家,签唱会都已经结束了,大哥拍了很多张照,但都是在很远的地方拍到的,都怪我家没有相机,本来说好去BSN拿我那千多块的奖学金出来买的,没想到老妈竟然不要让我买,真的是气到我没话说啊,老妈每次这样的咯,明知道我很想要一架相机想到很久了,现在难得有PC Fair,结果还是了不了我的小小愿望。想要拥有一架数码相机是我从六年级就想到现在的东西,结果到了现在还是得不到,有点伤心加失望。。。
好吧,就让你们瞧瞧我大哥拍照的技术吧,呵呵。。。^_^
『喂喂我是Fun Fun』每次在电台都会听到这一句,^_^
好远的距离哦。。。>_<
好高的女生哦,还高过林俊杰耶。。。^_^
剩下的就是由本小姐拍的,呵呵。。。全都是专辑来。。。^_^


JJ的签名,签名一定要用金Pen吗??




超大张的海报,可是没有签名,>_<

2 条评论:

  1. JJ也是我的偶像!不懂会不会来penang,好想看他!

    回复删除
  2. 我也没亲眼看过JJ的本人,不懂得他在电视上好看叻,还是亲眼看到比较好看??哇咔咔。。。^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