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面试前夕。。。^_^

于2010年4月5日
明天就是我要去怡保的Majlis Bandaraya Ipoh参加那个让人“闻风丧胆”的JPA Scholarship Interview了,而且很早就要去,因为我的interview时间是在早上8.00am,真的是炸到啊~T^T
本来没有那么压力的来,可是当天色越来越黑的时候,我的心突然变得好紧张,跳得很快一下,开始担心着明天所要面对的难题了,以我的个性,每次遇到开心的事或者是伤心的事,都一定会告诉两个在我生命中占了很大部分的重要人物,她们就是蔡老师跟Miss Au啦,不懂为什么,每次都好想告诉老师们,很想让老师们分享我的心情。看着老师们的回复,给了我莫大的鼓励跟自信,收到一封简简单单的加油信息,足以让我暂时忘掉明天所要面对考验的压力。
到了晚上,大约9点多,主席打来,可是我没接因为没看到,看到手机荧幕上有着一通未接来电,赶快拨打回去,听到了主席的声音,没想到我们那“天真无邪”的主席还是依然没有变到,笑声还是那么的让人回忆以前。主席也可以说是我的姐姐,因为在她身上总是散发着大姐姐的气息,让我这个没有姐姐又从小渴望有个大姐姐陪伴的人感觉到被大姐姐关心是那么的开心,呵呵。。。
每次跟主席聊天都会聊很久,最少也有半小时多,没办法啊,每次跟主席聊都会有聊不完的话题,有时候就爽爽把大哥牵拖进去我们俩的话题之内,因为我大哥跟主席的关系真的是超级的“非比寻常”,嘿嘿~每次酸主席跟我大哥的时候都会挨她一顿骂,没办法啊,我就很爱逗主席玩,跟你们说哦,主席的笑声真的是超级的特别,以前在学校的时候,身在隔两班的我们(我、芹跟衡)一听见她的笑声就可以轻易地认出那人就是主席了,好久没见到主席了,好怀念~
主席的人为真的好好哦,明明明天早上有课要上,却为了安慰我这个容易压力的家伙而牺牲掉她的睡眠,跟主席料到了11点多,越聊就越精神,害我迟迟不能入睡,我想明天眼睛下的黑眼圈都是拜主席所“赐”,主席就是主谋,而我就是“帮凶”,哈哈。。。在上床睡觉之前,我再一次的检查了明天所要带的东西,确定没有遗漏东西之后,我就安安稳稳的上床去找周公下棋咯~^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