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真的情。。。假的谊。。。

今天在网络上看到你,
我哭了,
就不懂为什么,
眼泪就是会忍不住掉下来,
没想到在网上看到你,
竟然会让我如此的难过,
或许我应该是说,
我生气了,
气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你的MSN address,
连别人都知道你有,
为什么就是我最后一个才知道,
而且还是要碰巧进到别人的网站看到你才知道,
难道我就那么的不起眼吗??
还是我对你来说,
只是一个过客,
一个曾经在你人生中路过的过客,
还是连过客都不如??
突然间会觉得我们之间的友谊真的好假,
假到我想起你时都会哭,
欢儿说过,女生眼泪是最珍贵的,
不可以轻易掉泪,
要留给自己最重要的人,
我想,我的眼泪应该是最不值钱的,
总是会因为一点小事就流泪,
没错,我曾经伤害了你,
那也是我无心无意的过错啊,
我也很不好受啊!!
毕竟没有人会预知那件事的代价会那么的大,
我真的很想跟你恢复以前那样子,
但过了那么久还是恢复不了,
只有之前的百分之十,
老实说,我累了,
真的很累了,
这段友谊真的维持到好辛苦哦,
听别人说,
如果连友谊都需要辛苦维持的话,
那就真的很悲哀了,
因为受过重伤,所以不想再被伤害,
或许我应该放手了,
其实,当回普通的朋友也不错,
虽然我是真的很想让我们变回以前那样,
就让我们把之前的往事当作是回忆吧!!
我不想让你因为我的事伤心、难过,
就让我从你的世界里消失吧!!
像我这种人根本不值得你留恋,
忘记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让我从你的心里搬出来,
让比我更好的人住进去吧!!
对不起,是我选择了逃避,
是我选择了放弃,
我就是胆小鬼,
一个不敢面对事实的胆小鬼。。。

忽然听到这一段:
忽然发现早已忘记
对这世界该有什么感觉
忽然惊觉这个世界
少了我也没有什么差别

真的没差别。。。T_T

4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宝盈姐,不要伤心啦……新年要开开心心的哦~你还有我们啊……还有可欣姐姐……我们会照着你的……宝盈姐不是胆小鬼,只是不懂要如何面对罢了,是吗??宝盈姐,不要再伤心了……你一定会和你的朋友和好的……你有听说过吗??很多人都说啊……友谊是不会被摧毁的……友谊是一辈子的……而且,友谊是真实的……宝盈姐一定要和你的朋友和好哦~虽然我不懂发生了什么事,可是……我知道你朋友看见这个post,她/他一定会被感动的……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小雨。。。
    其实,我并不希望他/她知道这个blog。。。
    因为我会很难面对他/她。。。
    但我还是很谢谢你,谢谢你的安慰。。。
    ^_^

    回复删除
  4. (^.^)只要宝盈姐有勇气……一定敢面对的……就比如说,如果有一天宝盈姐在路上遇见他/她,你也是要面对的啊~所以宝盈姐应该把藏在心中的【勇气】给拿出来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