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心情低落中。。。T_T

笔于2009年12月1日
对不起。。。
是我太自大了。。。
以为在Trial Exam考到很好的成绩,
那就已经算很好了。。。
错!!!
在Trial Exam考到多好并不代表什么,
那些都只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什么都不是。。。
对不起,老爸老妈,
是宝盈辜负了您们,
明明说好要考好成绩的,
可是我想我应该是办不到了,
对不起,老师,
宝盈还是那个食言的家伙,
一点都没变,
曾经答应过老师的事情,
宝盈没办法做到,
对不起,欢儿,
宝盈没用,
还是无法履行我们之间的承诺,
对不起,所有的人,
我只是个什么都不是的人,
我没有你们想像的那么好、那么出色,
其实我是个烂家伙,
懒惰、自大、虚荣、只会说不会做的人,
以为自己很厉害、很了不起,
明知道要考试了,
却竟然连书都不想看,
现在爽了咯!
有人超越你了,你高兴了吧?!
Biology人家可以50题只错一题罢了,
而你呢??敢敢错3题!!
人家用4天的时间来读,
而你呢??只用一天!!
你以为你是神童啊?!
以为随便看一看就好了啊?!
我连我自己都开始瞧不起自己了,
我还要考什么试呢?!
干脆不用考了,考也只是多余的罢了!!
对不起。。。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