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云顶游玩。。。(2nd)

22-12-2009
在到达目的地之前,我们在一间restaurant停下来用餐,可是我并没有点食物来医我的肚子,因为嘛,我没有在临晨2点多吃东西的习惯,那实在是太早了,老弟呢就点了一杯橙汁来喝,而老妹呢就跟小尔在巴士外面走一走。所有人吃完后,我们便重回巴士,继续我们的旅途。。。
突然间,寒意入侵我的触觉,一阵凉凉的,别误会哦,我没有在旅游的时候遇到了“好兄弟”,那是因为我们到达了云顶了,由于时间还很早,大概是3点多左右,所以天气真的很冷,好像冷到入骨似的,我不禁在那里颤抖。到了lobbyUncle【诗芹的爸爸】对我们说要等到早上10点才能check in,我们把行李放在一个铁笼子里面,然后那里的服务人员把那笼子锁了起来,接下来的当然是自由时间啦,这是最爽的一刻了。。。
我们一群小孩走啊走(小孩?!这位小姐,你好像已经17岁了,再过几天就是18岁了,还小孩啊??)哦,那我们不是小孩,我们是冠军。。。

真的是被你炸到!!小心Milo的公司来控告你滥用他们的slogan啊!哈哈。。。)




那里冷冷清清的,一家店铺都没开,好像很不欢迎我们似的,就除了那些开24小时的Mc DonaldMarry BrownKFC等等。。。

无聊的等待。。。


这样也爽,拍一下留念嘛。。。




这两位大小姐,才走那么一下子就累了啊??明年一定要进篮球学会,锻炼一下身体才行哦。。。^_^


这个阿欣更捣蛋,人家要拍的时候才来遮来遮去,可怜的诗芹。。。



阿雯你在干嘛啊??人家拍你,你却低下头来,很不给面子哦(好像是你偷拍的哦)



自恋狂啊!!^_^


看到阿雯跟诗芹在那里斗拍,我也加进去一脚,诗芹又被我们欺负了。。。^_^



云顶的模型。。。真想变成小人物,挤进去模型里面啊。。。



喂奕达,你未免也太抢眼了吧?!




这位大哥哥,这辆小车好像很不适合你哦,哈哈。。。


(待续。。。)

4 条评论:

  1. 怎么没遇见姐姐……失败失败……也不对……云顶那么大,人有那么多……哎哟!没可能会遇见姐姐的啦……想太多了我……

    回复删除
  2. 哈哈。。。小雨怎么那么可爱啊??哈哈。。。^_^

    回复删除
  3. 嘻嘻……我就是这样……(嘘——告诉你,我是一个大怪人。大热天呢……我就冲热水;大冷天我就冲冷水。是不是很怪)

    回复删除
  4. 不会怪啦。。。反而还有些些可爱呢。。。嘻嘻。。。^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