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好丢脸哦。。。X_X

笔于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考完试的第二天,老实说,我一点都不开心(为什么呢??)因为家里的internet坏了很多天了,又不能去CC,简直是闷爆啊!!X_X。。。很久没到部落格看一看了,超想念blog友们的,不知身在远方的你们有想我吗??宝盈可是超级的想念你们哦。。。【脸红了。。。】
今天睡到蛮迟一下的,9点30分,老爸老妈都应该开店了吧!刷牙洗脸过后,应该到楼下去当一个乖孩子了。没想到老天爷爷真的很疼宝盈,本以为考完试时候,要等到明年成绩公布的那一天才可以到学校去,顺便和老师们聚一聚,没想到,当我一站在柜台时,就有一辆我再也熟悉不过的kembara停在我家前面,CZ带着老师的侄女来我家买东西耶!!天哪!!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好要面对这么大的惊喜耶!有点紧张,老师看到我就称赞我说,说我那么乖,一考完试就帮忙爸妈顾店,害到我感到怪不好意思的,哈哈。。。不懂是不是紧张过头,我这个大白痴竟然找错钱给老师,好丢脸哦!!真想找个洞钻进去啊!!惨了惨了。。。竟然在老师面前丢到那么大的脸!真的是气死我了!!X_X。。。

2 条评论:

  1. 你的miss au很friendly下,还送小礼物,看来你跟你的老师感情蛮好的嘛!

    回复删除
  2. 还好啦。。。我只是跟一些老师的感情比较好而已,就好像是蔡老师跟Miss Au。。。我有机会当她们的学生真的是我的荣幸。。。哈哈。。。^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