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Camp Rock。。。

最近看了一部戏,蛮好看一下的,就在这里介绍给你们吧。。。看过的别轰我哦,哈哈。。。

没错没错,就是Disney的Camp Rock。。。蛮好看一下的,我很喜欢里面的一首歌,是Demi Lovato唱的慢版This Is Me,很好听哦。。。

本片的男女主角出场啦。。。锵锵锵锵。。。


4 条评论:

  1. po ying...
    this lovie so long liao lo...
    i luv the song too...

    回复删除
  2. haha...
    can rewatch again de ma...
    ^_^

    回复删除
  3. 嘻嘻……我是camp rock的迷。喜欢camp rock当然有原因,就因为它的歌很好听……嘻嘻

    回复删除
  4. 是咯。。。我赞同小雨,它的歌真的很好听。。。现在我在家里都一直放着那几首歌来听。。。嘻嘻。。。^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