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超级怪咔。。。

笔于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糟糕!!最近又迷上了CSI了啦!!不行不行。。。我一定要戒掉它,现在是考试的时期耶!!怎么可以花时间在看戏上呢??(哼!!鄙视你!!)干嘛鄙视我啊??我又没做错什么啦,讨厌。。。(我鄙视你是因为知道你的那种pattern。)什么pattern啊??(就是每次说说结果到最后还是办不到的那个pattern啦!!【死火。。。这样都被你看穿了啊。。。-_-ll。。。】呵呵。。。不是我办不到啦!是我心有余而力不足啦!哈哈。。。(这还不是一样的东西?!白。。。)今天算好了咯,至少我有拿书出来读。。。(可是你的眼睛一直飘向monitor啊,这样读什么书啊?!X_X。。。)哎呀,又被看穿了,呵呵。。。我很想一心一意往参考书上看啊,但就是控制不了自己嘛。。。(你在这样下去,要怎样考到13个A啊?!你怎样对得起蔡老师啊?!。。。【无言中。。。】(你怎么不说话了呢?!)【气氛很僵。。。】(喂!!说话啊!!)你刚才说了什么??【水汪汪的眼睛。。。】(刚才??我说了:“喂!!说话啊!!”)不是这句,最后第三句。。。(最后第三句??我说了什么啊??)你说到蔡老师。。。(对对对对。。。我说,你哪对得起蔡老师。。。)【直接冲到房间苦读】(哇。。。看来这招蛮管用的,下次再用回这一招就行了,哇咔咔。。。)
p/s:说好哦!看了这篇不准说我神经线断了一根,我只是喜欢用这种属于我个人风格的方式来写blog而已。。。别忘了我是双子座的哦。。。嘻嘻。。。^_^

2 条评论:

  1. 我下个星期要考试了……
    可是还是……

    呵呵……

    回复删除
  2. 虽然回复得有点迟,
    但我还是想要问,
    还是什么啊??
    哈哈。。。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