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Third day...^_^

笔于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今天是我家internet罢工的第三天,很闲啊~~~中午的时候,我便跟老爸说,叫老爸打去TM问看看,结果老爸没空,所以就叫我自己打,OMG!!为什么要叫我打啊?!(因为你是大姐嘛,家里你比较大啊!)大哥叻??(你大哥不是回大三脚了吗??白。。。)囧。。。我最怕的就是跟陌生人讲话了,即使是认识的人说话也会结结巴巴的,老弟老妹又很那个的咯!所以就没办法了咯。。。【我都说我最讨厌当大姐了嘛,就觉得自己没有当大姐的资格。。。】结果还是我打了咯。。。好紧张啊!(你紧张个头啊?!又不是叫你去相亲啦,只是叫你打个电话给TM罢了嘛。。。)说就容易,囧。。。Tooto。。。Tooto。。。Tooto。。。不懂按了几次self-service的答复,才接到那里TM的员工,在那个时候,我开始后悔了,早知道装hand-free咯!我的modem在书房,而电话却在客厅,那个TM员工又问那些关于modem的事,害到我跑来跑去的,快累死了!囧。。。结果还是解决不了,那个TM员工说下个星期一会派人来我家看看,就这样我挂上了电话。。。那个员工好有礼貌哦!是不是每个service adviser都是那么的彬彬有礼啊??(你该不会对那个service adviser有意思了吧??嘿嘿。。。)什么嘛!人家只是说那个人很有礼貌而已,就这样而已啦!没有其它的意思啦!【脸红中。。。】就这样,我们只好等下个星期一时TM的员工来“安抚”一下那个正处于罢工状态的modem,跟它说:是时候开工了!!都休息那么久了!囧。。。:-P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