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我的新运动鞋。。。

笔于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我自由了!!这是我从考场出来最想要喊出来的话,当然我是不敢在学校里喊的啦!我怎么说也是个淑女嘛。。。(自恋狂,拜托你好不好?!明明就男人婆一个,有粗鲁到要死,还敢自称为淑女哦?!你别在这里笑掉别人的牙了啦!哈哈。。。)考完了最后一张华文的考卷,心里顿时变得很轻松,从此以后再也不会再想SPM了,Yeah。。。
回到家里,还没从脚踏车上下来,我就对着店里大喊:“我考完了!!”可惜店里就只有大哥一个人而已,不过对大哥说说也蛮开心的,从这一秒开始,我要做什么都可以放一百个心去做了,那种感觉真的是超级棒的耶!!回到家,冲到房间去拿手机,当然是要打给小阿欣啦!之前约定好的,我一考完就要打给小阿欣,可惜小阿欣没有接电话,或许阿欣她比较忙吧。早上2点多就醒来读书,这下子一定要把之前所丢失的睡眠时间给统统补回来,^_^。。。
睡到晚上7点多就被老弟叫醒了,原来是老爸要带我跟老弟去买sport shoes,我的鞋上次在学校补chemistry的时候就坏掉了,所以老爸就带我们去买新的,要给你们瞧一瞧吗??嗯。。。这次我就不吊你们的胃口了,就让你们看一下我的新sport shoes吧。。。嘻嘻。。。

你们没看错,这不是鞋,是我经过CD店看到的,很想把它给买下来,但是一看到价钱就晕倒了。。。RM69.90。。。我更好在家里下载来看,只需上网的费用而已,哈哈。。。



给你们猜看哪一盒才是我的??陈色的还是褐色的??

锵锵锵锵。。。答案就是陈色的。。。猜中的人。。。没有奖拿。。。哈哈。。。


打开来看。。。有一双nike的袜子。。。送的。。。FOC。。。


我的运动鞋终于露面了。。。嘻嘻。。。


没想到我的脚竟然变大了。。。以前9号。。。现在9号半。。。囧。。。


就这样,美好的一天又过去了。。。(好烂的结束哦。。。)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