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大人物来我家了。。。^_^


笔于2009年12月9日
今天,是我们去学校还课本的日子,由于Cikgu Huda已经转到别间学校教书了,所以由CZ来代替Cikgu Huda的位子,管理我们Science 2班的课本,好多书哦!几可怜啊我,别人都是驾有motor的vehicle,而我却是驾“由脚”的vehicle【由脚发力的】,重到要死啊!!X_X。。。本来说是要叫老爸载我去学校的,怎知道老爸要下gas,所以只好靠自己了咯,囧。。。
去到学校,诗芹、益衡、赞槟、振宏,还有T1班的朋友都已经到学校了,好像只有我最迟,哈哈,没办法啊!!我这个人呢总是做last minute的工,没有拖到最后一分钟我是不会罢休的,嘻嘻。。。CZ已经坐在canteen等待我们了,点了书,签了名,才发现到上次moral老师,Cikgu Aziah借给我们的moral参考书我竟然忘记带去学校,只好冲回家拿了咯,还好我的家里学校不是很远,不然的话,肯定踏到半死啊!!(会死咩??最多也只是脚痛罢了嘛,就当作是运动运动嘛,你几久没运动了?!等下你变胖才知后悔啊!!哇咔咔。。。^_^)
冲回家拿了书后,又冲回学校,我应该是以70km/h的速度冲到学校(会不会太夸张啊你?!自大狂!!)很夸张咩??还好啦,因为通常是5分钟的路程,我今天竟然只用2分钟罢了,我是不是很厉害叻??哈哈。。。(唉,自大狂又在犯了。。。)到了学校,我看到了我意想不到的人——CH,天哪!!没想到在老师转去别间学校教书后,还可以有那个机会遇到老师,我真的是太幸运了,谢谢老天爷爷,我知道这一定是老天爷爷安排的,嘻嘻。。。
CH看起来一点都没变到,还是老样子,不知道老师的新学校好不好,有没有我这么乖的学生??(你少在那里自恋了,老师去的是太平Methodist学校耶!听说里面的学生个个都是精英哦!说不定比你还要乖的学生数都数不清啊!!哈哈)以前老妈在我要上一年级时,想要把我送去SK Methodist读的,但因为太远了,所以把我送到附近的中华小学,还好老妈没有把我送到那么远的学校,不然的话,我怎么会有机会当蔡老师的学生呢??嘻嘻。。。
把书交到Bilik SPBT后,便留在canteen跟朋友们聊天,过了一会儿,跟CH道别后,我便回家了。我那么快回家不是因为我不想呆在学校,那是因为今天有个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物之一要来我家看我,我知道后昨天一整晚都睡不着,因为太兴奋了嘛!想知道是谁吗??嘿嘿。。。先让你们猜一猜吧!!认识我的人或许会知道,blog友们嘛,我很少在部落格中提到那个重要人物,所以你们应该是不知道滴,哈哈。。。给你们一个提示,华人女生,教师,都是用英文来跟我说话,会华语一点点,还会福建话。猜到了吗??猜不到没关系,就让我揭开谜底吧,那个重要人物就是——Miss Au啦!哈哈,没想到Miss Au要来我家看我,害到我有一点不好意思,已经有4年多没遇到Miss Au了?都不懂得Miss Au有没有变到??不懂我还认得老师吗??所有的“不懂”就在见到老师一面后一一解决啦!
Miss Au is still Miss Au,没想到见到Miss Au时我还是会不好意思,跟Miss Au聊的时候,老妈拿来一罐的100 plus,可是Miss Au不要拿,然后Miss Au又拿饼干给我,我不好意思拿,Miss Au又硬硬塞给我,真的很paiseh叻!除了饼干,Miss Au还送我一份小小的礼物,Miss Au真的是对我太好太好了!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到老师的家去拜访老师一下下,^_^。。。想要瞧一瞧Miss Au给我的礼物吗??(要要要。。。)你说要我就要给你看啊??Miss Au送我的礼物不是随随便便就在这里曝光的(算!!不给就不给啦!!不稀罕啊!!X_X)好啦好啦,给你们瞧一眼吧!说好哦,只可以瞧一眼吧了哦,嘻嘻。。。


Miss Au真有宝盈的心,还特地包起来,真的很谢谢Miss Au。。。
 
Miss Au还记得我的英文名,自从上了中学就有很多老师拼错我的英文名,Miss Au真的是太好人了,是不是每个小学老师都是那么的令人容易感动的呢??

看到了吗??Miss Au送给我的,只有我哦。。。嘻嘻。。。


4Mickey的手机吊饰。。。


系在手机上。。。这样才可以让我永远的记得我有那么好的老师教过我。。。嘻嘻。。。^_^


可恶的老弟,竟然把老妈给Miss Au喝的水全都喝光光了。。。囧。。。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