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长大的后果。。。

笔于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今天是老妈的生日,本来说好今天要让老妈呆在楼上休息的,偏偏遇到明天的哈芝节,所以今天店里一定会很忙的,可怜的老妈,要休息一下也不行,大哥又很不会想,竟然睡到太阳公公晒到他的屁股他才肯醒,而且醒了也不要下去帮忙顾店一下,真的是被他炸到没话说啊!!X_X。。。
今天应该是我顾最久的一次了,虽然不能说是100%的一整天呆在店里,但也有80%嘛!哈哈。。。今天店里的顾客真的是超多的,有点忙到不可开交,快累死了!(这一点累算什么啊?!老妈有时还站一整天耶!!老妈都没喊累,你还好意思说累哦?!真的是年轻人不重用,哈哈。。。)囧。。。
其实我很想跟老妈说“生日快乐”这4个字的,但就是说不出口,是不是人长大后就会有很多很多的话都会不好意思说??小时候常挂在嘴边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自从我懂事以后,就好像不曾跟老爸老妈说过,就是会觉得怪怪的,这是成长的原因吗??我不懂。。。现在只好用blog来说出藏在心底又不敢说出来的真心话。。。还有,想问一问blog友们,你们有多久没向爸爸妈妈说一句“我爱你们”了呢??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