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惊喜中的惊喜。。。^_^


笔于20091210
星期四


今天,我收到了一个很大很大的pos laju的信封,这是我第一次收到那么大的信封,往后面一看,“bearlim”,我就猜到原来我夜想日盼的东西终于来到我家了,超开心的,最近迷上拍照的我当然不会放弃这个机会,一定要拍个够才肯罢休啦。。。哈哈。。。^_^

三本笔记本。。。一本是我的,一本给我小妹,另一本吗??给你们猜看我要给谁。。。^_^


好可爱的书签啊。。。我当然要独吞掉这些书签啦。。。绝不给人。。。^_^


我很喜欢这一句。。。阿bear姐姐名言:“困难再多,我也要勇往直前”。。。


Wonder虎终于登场啦。。。

有好多小礼物哦。。。我都很喜欢。。。可是那个红宝封我想我应该是没有机会用到了。。。还是交给老妈好了。。。哈哈。。。

给你们看仔细一点吧。。。是不是蠢蠢欲动了啊??哈哈。。。

没有买的朋友们,是不是有点后悔叻??都叫你们买了嘛。。。哈哈。。。

2 条评论:

  1. 呵呵~你竟然私吞全部的书签? :P
    希望他们能陪你过个超wonder虎的2010 :)

    回复删除
  2. 哈哈。。。那是因为那些书签真的是太可爱了。。。舍不得割爱嘛。。。^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