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云顶游玩(1st)。。。

休息了那么多天,我想应该是时候写一下上次去云顶游玩的文了,一直想找机会把那些美好的记忆记录下来,却因为自己懒惰的性格而一直拖后,今天我一定要把第一篇给写下来,哈哈。。。
21-12-2009
整理好行李后,就等待着黑夜的来临,因为我们是在晚上11点出发的,冲了凉,第二次检查是否有遗漏东西后,小阿欣她就到我家了,本来说好是他们一大班停我家的,哪里知道他们竟然反口,丢阿欣一个在我家,真的是炸到啊,哈哈。。。等待是很辛苦的,好不容易才等到了10.30pm,我们便叫老爸载我们去Simpang 3那里等,我还以为是我们最迟的,没想到到了Simpang 3却没有看到人影,我们等啊等,到了11.00pm,终于看到一辆旅游巴士来到了Simpang 3,把行李放好了后,我们便上巴士了,老爸也随之回家去了,吸了一口气,呼~~我的云顶之旅就这样开始咯,哈哈。。。阿欣呢,就理所当然的坐在我旁边,益衡就坐在我的前面,而奕达呢就坐在益衡的旁边,那辆旅游巴士有点怪,它不像普通的巴士左右两个两个排的,它是左边一个位子,右边两个位子,当诗芹他们到的时候,两个位子的很快就被抢光了,莉雯、紫倩、招诗和招贤就坐在最后一排,所以要跟他们聊天超困难的。
出发的时候,巴士内暗暗的,所以我当然选择睡觉啊,可是阿欣她不习惯那么早睡觉,一直跟奕达和益衡聊天,我就在一旁闭着眼睛,有时候还会听到他们聊的内容,而且还隐隐约约听到老弟在后面吵的声音,乌龟的老弟,那么夜了还敢打扰别人休息,他不想睡可别人没说他不想休息哦,应该体谅别人一下嘛!吵到要死,还好我坐很前面一下,不然的话,他肯定被我骂到狗血淋头的,哈哈。。。
就这样,第一个晚上献给了让我睡1个小时的巴士,哇咔咔。。。^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