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恐怖的B毒。。。

笔于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昨天,我家的internet connection正式宣布,它要休息了!听见这个消息,我家每一个兄弟姐妹(姐??哪来的姐啊??你有姐姐咩??)有啊!我有很多个干姐姐,有欢儿、主席、娟、莹。。。(那些都只是干姐姐,我说的是亲生姐姐啦!囧。。。)亲姐姐倒是没有,哈哈。。。喂喂喂。。。干嘛扯到这里来了?!说回整体,我家的每一个兄弟妹都很无奈,modem要罢工我们怎么劝都劝不了,而且主要manager去了Austrialia工作了(manager??谁啊??)哈哈,是明光叔叔啦!因为每次我们的电脑或零件什么的一罢工,叔叔都会前来急救了,现在叔叔去到那么远的地方工作,不能帮我们修理电脑了。。。T_T。。。虽然家里有一个读了ICT一年多跟一个专攻Computing一年多,但是对于这些突来的状况,我们都是被杀得措手不及的,只好等大叔叔回来时,来我家看一看,看看是哪里出了状况,能不能急救。。。好期待大叔叔来我家的那一天啊!一整天没写blog真的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似的。。。(你惨了。。。你中了史上最严重的毒————部落毒,简称为B毒,哈哈。。。)囧。。。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