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云顶游玩。。。(3rd)

22-12-2009
这次去到云顶并不是玩得很尽兴,除了雾大的问题之外,另外一个问题就是,我竟然睡着了,浪费掉RM50的票,痛心啊!!X_X
这些都是在Indoor拍下来的。。。

这个船我没坐到,只好拍个照,过一下干瘾,嘻嘻。。。


海马曾经是我最想要养的宠物之一哦,现在也是。。。^_^


巴黎有埃菲尔铁塔,云顶也有云顶铁塔,嘻嘻。。。^_^


旋转的木马。。。突然想起了王菲的《旋转木马》。。。


圣诞老人的交通工具,也是声圣诞老人的好朋友。。。


I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X3)...And  a Happy New Year...(懒惰打了,嘻嘻。。。)


以下的都是在Outdoor拍的,很模糊。。。

看不到是谁吧。。。有我老弟,老妹,小尔跟伟明。。。他们在干嘛呢,请继续看下去。。。


要进场咯。。。猜到了吗??


锵锵锵锵。。。就是这个啦。。。铁秋千。。。超恐怖的。。。


转啊转啊转。。。看得我都眼花缭乱了。。。@_@


第一次玩海盗船。。。超恐怖的。。。我喊到我喉咙都快变沙哑了。。。


火车火车嘟嘟嘟,你要去哪里??我要回家。。。^_^
(待续。。。)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