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我并不是你一个人的。。。

从小到大,
我从来不属于谁的,
我跟着我的脚步走,
一个人我行我素的,
所以,
请不要帮我当作是你一个人专属的,
那会让我觉得很反感,
我想认识很多很多的朋友,
更想到处走走,
根本不想被你一个人绑住,
请不要控制我,
我有我交友的空间,
更有我自由活动的时间,
请不要把我陪着你当作是理所当然,
更不要控制我于怎样怎样,
那会令我渐渐的讨厌你、远离你,
我们只适合当朋友,
如果想越界的话,
那就很抱歉的,
你并不适合我,
我只是我,
并不想当你所谓的我,
对不起。。。

10 条评论:

  1. 姐姐,有人向你告白呀??我看了不是很明白耶……解释一下好吗???

    回复删除
  2. 哈哈。。。没有啦。。。就是有一个男生突然很缠着我,让我很烦,哈哈。。。^_^

    回复删除
  3. 有点觉得姐姐在……逃避回答我的问题耶……嘻嘻嘻……等书芹姐回来,我就和书芹姐一起做C.I.D问个水落石出!宝盈姐,你惨咯……哇咔咔

    回复删除
  4. 什么嘛。。。我没有在回避小雨的问题啊。。。哈哈。。。^_^

    回复删除
  5. 嘻嘻……只要你告诉我是不是有人向你告白就行啦……男的还是女的???(我很鸡婆)囧对了,宝盈姐……等书芹姐在台湾回来,我们向她拿礼物,好不好啊……哈哈

    回复删除
  6. 这个嘛。。。我偏不告诉小雨。。。让小雨猜猜看。。。哈哈。。。好啊。。。呵呵。。。书芹她要准备大份的礼物才行。。。哈哈。。。^_^

    回复删除
  7. 嗯嗯……说得也是……要多大??

    回复删除
  8. 哈哈。。。哎哟。。。开玩笑的啦。。。等下书芹她吓到啊。。。哇咔咔。。。^_^

    回复删除
  9. 也对……那天我去友彬老师的部落格看看……看到他们去旅行的照片,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哦??(有谁去旅行时不开心的,白痴)希望会有礼物咯……(很坚持)

    回复删除
  10. 哈哈。。。那我们要一起祝福书芹一家人玩得超级开心的。。。那我们可要悄悄的跟书芹要,不然的话,我们的秘密计划就曝光了,哈哈。。。angela,你跟小雨一样,都很可爱,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