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2010年了。。。

没想到,这么快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了,心情有点复杂,很多人都问我,说:“宝盈,新的一年咯,你有什么新的愿望啊??”老实说,新的愿望真的还蛮多的,再加上旧的愿望,我看应该有超过100++个吧!或许你们会说我很贪心,觉得做人知足就好,可是我可以100%的告诉你,我真的很贪心,我就是那种会得寸进尺的人,人家给我一个,我就会去讨很多个,因为我从来没说过我是个知足的人,哈哈。。。
先把旧的愿望一一列出来吧。。。
【1】我希望我SPM可以考到全部A+。。。
(嗯,全部应该是不可能的,睡梦中就可以实现了吧。。。)
【2】我希望可以在未拿到成绩之前,可以到Pangkor去探望琴和君。。。
【3】我希望可以在还没去读书之前考到驾照,这样的话,我就可以载小妹去学校了。。。
(嗯。。。这个嘛,老爸应该是会很不放心你驾车,所以要等到很会驾车的时候才可以。。。)
【4】我希望可以找个时间到Miss Au跟蔡老师的家坐一坐。。。
(你都不知道老师的家在哪里,怎样坐啊??X_X)
【5】我希望我可以买一架数码相机,最好是Sony Cybershot或者是Canon Powershot也好。。。
(你都存不够钱,政府给你的Biasiswa还在老师的手里,都不懂能不能拿回咯。。。)
这五个愿望,好像没有半个实现到,囧。。。
新的一年,新的愿望。。。
【1】我希望可以在诗芹去PLKN前,约一大班朋友跟她聚一聚。。。
【2】我希望可以改掉自己懒惰的坏习惯。。。
【3】我希望可以出去打工,多赚一些做工的经验。。。
【4】我希望可以在SPM考到可以让我得到JPA scholarship的成绩。。。
【5】我希望我每一个愿望都可以实现。。。
旧的加上新的刚刚好有10个,跟2010年一样,都有10,哈哈。。。我也祝大家每一个愿望都可以一一实现哦。。。^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