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答应了就一定要办得到。。。

【继续。。。】
老师带领着我到四年级班后,阿慧【我表妹】看到我就很惊讶,老师说小妹的学费一共是RM107.60,哇,那么多啊,还好老妈给我150块,不然的话,不够钱肯定很糗,还有可能要踏回去拿钱,哈哈。。。没想到小学的学费就那么多,还好我已经小学毕业了,哈哈,现在的小学生真的很可怜,以前我学的数学跟科学只有华文版的,现在他们还有英文版的,我应该要知足,不可以再怨东怨西了,哈哈。。。
最令我不好意思的是刚好蔡老师没有零钱找,还要麻烦到老师跑来跑去,真的很不好意思啊!!当老师离开了课室去换零钱的时候,那些四年级生竟然跟我聊了起来,哈哈,看来我的小孩子缘还蛮不错的嘛,呵呵。。。阿慧告诉我说,小妹被当选班长,天哪!没来学校都可以当选,如果来学校的话,那岂不是更厉害,哈哈。。。(囧。。。那是因为别的学生提名宝芳的时候,她没来,所以不能拒绝吧!!这样容易的道理你都不懂啊?!白。。。)
老师回来后,我付了钱,就跟老师聊了起来,当然老师已经吩咐他们做功课了,老师问我以后要拿什么领域的科,我想应该是拿关于医药这方面的吧,我对这个比较有兴趣。老师还问我,打算在哪里就读,当我一说如果有机会的话,想到外国去深造,那些四年级生就『哇』了一声,害我怪不好意思的,呵呵。。。老师还吩咐我在这三个月要管好宝芳,从三年级上四年级有几个分差,老师还说,小妹像我,但又有一点像老弟跟老妹他们【懒惰】,所以要我照顾好小妹,不要让她步老弟老妹的后尘,虽然只是短短的三个月,但已经足够打好小妹的基础了,老师还说,基础是很重要的。我怎么可能会拒绝老师呢,我一口气就答应了。老师,您放一百个心好了,我一定会顾好小妹的,我答应老师的事一定办得到,^_^
跟老师聊了一大阵子,跟老师告别后,我就依依不舍地踏上归途了(什么依依不舍?!你明明就是恨不得立刻回家的样子!!= =")那是因为我很不好意思嘛,呵呵。。。
【终于打完了,要记起前天的事情还真难的,还好我的记忆力还是像以前那样,没有衰退到,所以还是那么的记忆犹新啊,呵呵。。。^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