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老妈小妹不在家。。。

今天是10年1月1日,这么重大的日子,老妈之前答应了阿姨的邀约,带小妹到Pangkor岛玩两天一夜,难得老妈有休息的一天,所以我们这几个大瓜当然要负起顾家跟顾店的责任,第一次老妈不在家,不是有点不习惯,是很不习惯!!还好老妈之前有交代我们一些重要的事情了,当然是交代我比较多啦,因为我比较乖嘛,哈哈。。。(自大狂!!小心被人Piak飞你啊,X_X。。。)
今天的我,超级的乖哦!呵呵,我一大早就起来了,大哥也出乎我意料之外,竟然跟我一样早起身,真的是奇迹啊!!大哥每次都是中午这样才醒的,最早也是12点多,没想到今天的他竟然还没到9点就醒了,真的是新的一年的惊喜啊,呵呵。。。
今天算还好,没有很多“割货”的人来,来的都只是买很少东西的顾客,谢谢老天爷,保佑着我们在第一天没有老妈的日子没遇到很大的困难,哈哈。。。由于太累了,所以要早点睡,明天还要早起来开店,所以不能写太长,晚安咯。。。^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