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我是多余的。。。T_T

是不是人生病了性格就会180度的转变??
是不是做大姐的就已经注定一定要被老爸老妈骂??
是不是当姐姐的关心妹妹的学业是一种鸡婆的举动??
是不是说话大声点就应该被老哥骂很吵??
是不是呆在这个家里就会显得很多余??
对,全部都是我的错,
老爸生病了,把气出在我身上是应该的,
我就是注定了一定要被老爸老妈骂,
我关心的就是一种很鸡婆的行为,
我就是很吵、很乱,
我就是家里头最多余的一个,
我做什么事情,在他们的眼里,
永远都是错的,
既然我做什么都看不顺眼,
那就把我赶出这个家好了,
免得呆在家里碍眼,
我真的很伤心、痛心。。。
当个好孩子有什么用,
我不当了,从这一刻开始,
我不再是好孩子了,
我要当个坏孩子,
一个我行我素的孩子,
一个什么都不用管的人,
一个叛逆、超级坏的女儿,
我的心,在这里,已经彻底绝望了。。。

6 条评论:

  1. 看見你就仿佛見到以前的我。

    這是一位輔導員說的話:

    回顾过去找原因,是借口。
    创造未来找出路,是出口。

    前者,要让人为你负责。
    后者,要自己学会负责。

    回复删除
  2. 我很想创造未来找出路。。。
    可是,我怕我没有那个能力去做到。。。
    我并不是一个很有自信的人。。。
    谢谢你。。。
    我会尽力去学习自己负责,
    重新找出属于自己的出口。。。

    回复删除
  3. N年前,
    我跟你一樣超沒自信的,
    我拼命地的看書,
    一直學習,學習再學習。

    雙腳在你身上,
    沒有一個人能幫走你的人生。
    記得找出口,不是找藉口。

    回复删除
  4. 嗯。。。我会继续加油的。。。真的很谢谢你哦。。。^_^

    回复删除
  5. 真的很想以前的我~每个人都经历这个叛逆期,
    因为现在的你开始真正的懂事,已会分辨对和错,难免会和家人产生误会和意见。
    当你人生历练多了,以后会看到现在真正原理,
    你会慢慢的找回属于自己的自信!
    开心点吧!

    回复删除
  6. 最近发生太多事情了。。。
    心情的起伏很大。。。
    无论如何,
    还是谢谢你。。。
    你的留言,给了我一丝丝的温暖。。。
    至少我知道,还有人会关心我的。。。
    感激感激。。。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