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我会好好的。。。

经过了那么多的事情,
我想我应该放开了,
放开我的心胸,
让我的心宽阔一点,
不会那么的狭窄,
放开我的思想,
让我的脑袋开放一点,
不会一点小事都斤斤计较,
阿Lyn姐姐说的对,
做人就是要活得开心,
我每天都对着自己生闷气,
只会搞得自己很不开心、不快乐,
我应该更有自信地继续我的生活,
更有信心地过每一天。。。
我不应该让关心我的人担心我,
你们放心好了,
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容易沮丧了,
如果蔡老师知道的话,
老师会很担心我的,
所以,我要好好的过每一天,
我不可以再让老师担心我这个学生了,
我答应你们,
我会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过以后的日子。。。
谢谢那些关心我的朋友。。。
^_^

2 条评论:

  1. 宝盈姐,加油哦~~挺姐姐^^muakzzzzz.....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哦小雨。。。呵呵。。。^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