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Kuih Kapit。。。

于2010年1月27日
今天,阿嬤要做kuih kapit,所以老妈就派我这个代表去姑姑家那里帮忙,我本来是拒绝的,因为刚好靠近放学时间,我们又是在靠近学校出来的那条马路旁做的,所以会遇到放学出来的老师,我会超不好意思的,尤其是遇到CZ,那会让我更paiseh,可是,老妈就是要我去帮忙,所以就没办法啦,只好去了咯。。。
今天的太阳超晒的,我坐的位置刚好向内,很靠近太阳照射的地方,热死我了~~还好老天爷爷怜惜着我,时不时下一阵下雨,让我们凉快凉快一下,谢谢袮哦,老天爷爷。。。阿嬤做的kuih kapit真的超香的,整条街都是kuih kapit的香味,很多人都来我们这里看看,超不好意思的(囧。。。人家又不是来看你啦!!你不好意思什么?!= =)
做kuih kapit的过程超累的,一坐就做了7个小时啊,坐得腰酸背痛,我想明天肯定是起不来了啦。。。我要换人啊!!可惜没有人要换我回去休息休息,T_T。。。还好的是,我们只做7个小时就弄完了,换作是别人的话,肯定耐不了7个小时的煎熬,所以,我是坚强的,哇咔咔(cheh!!兜了那么大的圈子就是要告诉别人你坚强啊?!= =)

呵呵。。。我阿嬤。。。


黄衣的就是我的大姑。。。还装可爱tim。。。呵呵


看我的样子就知道我做到很sien了。。。T_T


锵锵锵锵。。。你们看过吗??这些就是做kuih kapit的用具了。。。


我只是负责折跟排而已。。。也是一样很sien~~


这就是Kuih Kapit的XX。。。不懂叫什么,所以放XX先。。。呵呵


呵呵。。。别流口水,如果来到我们做的那条街,你肯定流更多,呵呵。。。


瞧。。。只是折而已,手都可以弄到又脏又油。。。囧


haiz...来不及“救”的只好进入《recycle bin》了。。。呵呵


做了一整天,只弄了十多罐而已。。。好累啊!!X_X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