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我遇到了。。。^_^

嘿嘿,答案揭晓咯,那就是我去小学咯,见到了我的恩师---蔡老师,好久没见到蔡老师了,超想念老师的。。。
今天老妈说要去小学,要交小妹的请假信,因为小妹出水痘,医生给她一个星期的病假,小妹也很可怜一下的,开学的第一天就出水痘了,到现在也还没好。本来老妈要去的,我突然不知哪来的勇气,就自告奋勇,跟老妈说我要去,到现在我还在佩服自己的勇气,真是勇气可佳啊!(自大狂!自己夸自己的!= =")
踏着脚车,在往学校的半途中,突然间后悔,但也没办法了,还差几步就要到小学了,我不可能在这个时候放弃的嘛,所以只好硬着头皮进小学了咯。。。进到小学,一间具有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条件的中华小学,除了旁边多了一间电脑室,我对这里还是那么的熟悉。Park了脚车后,耳边突然传来“小姐。。。小姐。。。”这声音我怎么会认不出呢,一听就知道是蔡老师的声音了,老师还是爱逗我,哈哈。。。可是,我怎么只听到声音却没有见到蔡老师的人呢?该不会刚刚的是我的幻觉吧??仔细地听,那声音是从canteen传来的,由于我没戴眼镜,所以看不是很清楚,我使力地东瞧瞧,西看看,原来老师在canteen里正享用着早餐,看来我是来错时间了,哈哈。。。
突然。。。嗯,我老妈叫我了,迟些再更新咯(炸到,还以为突然发生了什么事,= =。。。)
【待续。。。】

2 条评论:

  1. ok啦,期待你的下文~
    我也炸到~=.=

    回复删除
  2. 哈哈。。。还是别期待太多哦。。。呵呵。。。^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