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开学咯。。。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我想,
今天应该是很多人最期待的一天了吧!
(= =",哪有人会期待开学啊?当然是期待假期越久越好啦!)
今天是开学日,
却不是我的开学日,
是那些小学生、中学生的开学日
(你今天说话怎么重复又重复啊?看到都晕了。。。)
突然间就很想念上课的日子,
想念着每天早上五点起床的日子,
怀念着跟朋友们一起嘻嘻哈哈的时刻,
思念着自己上着喜欢的老师的课,
无尽的思念不停地涌进我的脑海里,
在此献上林俊杰的《无尽的思念》,
哈哈。。。
(你怎么当起电台DJ了啊?还会挑歌咯。。。= =)


林俊杰--无尽的思念


墙角那朵枯萎的玫瑰
忘了为何要凋谢
散在地上撕落的岁月
又一天 又一年 没感觉
伤痕在心田
滚烫的蔓延
烟绕过发间你敷衍着抱歉
断了的琴弦
弹奏着从前
一起走过的路线没有终点
昏黄的光线
照射陈旧的水面
映出那朵玫瑰思念的画面
墙角那朵枯萎的玫瑰
忘了为何要凋谢
散在地上撕落的岁月
又一天 又一年 没感觉
风吹破欺骗你无法兑现
那年的夏天你许下的誓言
HO...
断了的琴弦
弹奏着从前
一起走过的路线没有终点
昏黄的光线
照射陈旧的水面
映出那朵玫瑰思念的画面
断了的琴弦
弹奏着从前
一起走过的路线没有终点
昏黄的光线
照射陈旧的水面
映出那朵玫瑰思念的画面
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
迎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4 条评论:

  1. 原来宝盈姐也是一样想念以前的日子哦……小雨也是耶……现在升上国中了,才知道以前是多么的好。那些和朋友一起嘻嘻哈哈的日子啊——真的很难忘。多想自己变回一个小朋友……永远不要长大,永远和朋友们一起疯!!!(想哭……)姐姐,你会愿意给我一个抱抱吗??好想有人安慰哦……国中的日子真的很不一样。两个字形容,辛苦……

    回复删除
  2. 别伤心,有我在这里。。。只要你需要,我随时都可以献上我最温暖的拥抱。。。加油哦,我相信时间久了你一定可以适应中学的生活了,凡事要往好的方面想嘛。。。别怕哦,有我支持你。。。加油加油加油。。。^_^

    回复删除
  3. 谢谢宝盈姐姐……只要小雨有什么心事,就告诉姐姐……这样行吗??姐姐会不会觉得有点烦???宝盈姐姐真的很好……^^小雨已经把宝盈姐当成自己的姐姐似的了……

    回复删除
  4. 当然可以啊。。。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告诉我哦,我会是个很好的保密者,也会是一个很好的听众哦。。。^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