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好甜哦。。。^_^

当我看到老师的时候,心跳好像停了几下,已经两年多的时间没有那么的近距离接近蔡老师了,老师依然还是没有变到,依然是我最敬爱的蔡老师,只是老师与我之间隔着大概有50cm的距离,而且还有着不知怎样形容的东西隔着,老师的旁边坐了一位女教师,应该是新老师吧!之前都没见过面的,还有好多好多的新老师,这次去小学,只见到了蔡老师,Cikgu Ummil却没见到,这间小学所教过我的就只剩下蔡老师跟Cikgu Ummil而已,Miss Au已经转去太平的培华小学,黄薏爱老师也不知道哪儿去了,真希望都可以跟每个老师有着很亲密的联系,就像我跟蔡老师跟Miss Au,现在只能感叹“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哇,你在‘hao lian’你的华文程度吗??自大狂!!)
由于蔡老师今天当小妹的级任老师,所以信是交给老师的,把信交给老师过后,等着老师享用完早餐,因为我还要交小妹的学费。坐在老师旁边的女老师问老师,问我是谁。老师说了一个足够让我开心很久、很久的答案:这位啊,是我的宝贝。此刻的心里感觉又甜又兴奋,超开心的。。。老师还说我的成功史:这个UPSR 7A跟PMR 8A,下次SPM也是全部A。哎哟,老师这样夸奖我,我不脸红才怪啊!呵呵。。。老师跟我聊了很多,老师问我这个假期在做什么啊,我就说没做什么,每天都呆在店里,帮忙爸妈,还有打算考车。老师吩咐我,叫我好好利用这三个月的时间,老师,我一定会的,^_^。。。老师也问了大哥的事,老师吃完了后,刚好上课钟声响了,又刚巧是进小妹的班,怎么一天之内有那么多碰巧的事情发生啊??好像在演电视剧耶,哈哈。。。
【待续。。。】
老爸的店突然来了很多顾客,所以不能再写下去了。。。迟些再更新哦。。。^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