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思念。。。T_T

今早的我,不知怎么了,脾气暴躁到要死,动不动就发脾气,老妈把店丢给我一个人,出去拿东西,很久。。。店里又很多人,我又要进去拿东西,很pek cheh啊!老妹又要上楼拿notebook下来,拿到很久都还没下来,我简直要爆炸了!老妈进来了后,我便冲进去拿人家要的胶鞋,不知道哪个够力的乱乱吊,我怎么拿都拿不下来,老妈看我拿那么久,就进来问我咯,我就跟老妈说,我拿不下来,结果我就挨了一顿骂,被骂说我拿不下的原因是因为少顾店,天啊!这两个有什么联系啊?!心里超闷的!老妹下来的时候,竟然在那里玩起notebook来,真的是气死我了!我头上三把火,直接把notebook关上,接下来的就发生了一场口战。。。
过后,我就没有说话了咯,老妈走出来的时候,看到我嘴扁扁,其实,我不是要故意扁嘴的,我每次生气、不爽、很烦的时候,就会扁嘴了,那个是自然现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结果,又被老妈骂了一顿,天哪!怎么今天总是被骂??总是有那么多倒霉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啊?!我直接说我要上厕所,其实是躲在厕所里,把眼泪往肚子里吞。。。觉得自己好委屈,好想找个人来听我诉苦。。。
欢儿,宝盈好想你哦,你几时才要回来??最近发生很多事情,快把我逼疯了!下次你回来的时候,记得把我一起带走,要记得啊!!我不想再留在这里了啦。。。
这句,我说了很多次,但也只能对着空气说,因为我知道这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欢儿,在去年年尾已经永远的离开我了,再也回不来了。。。欢儿,我好怀念你每次都叫我八卦妹,很久没听到这样的称呼了,真的很怀念。。。别人说,思念就像海洋一样深,而我的思念,却比深海还要深,应该直接穿过地核了。。。欢儿,我都没有勇气跟你说再见,那是我一直以来都不肯面对的事实,突然想起了你,落寞的感觉也倍增了,再也没有人会像你对我像对亲家人一样地关心我了。。。这段超级难得的友谊,我会永远的刻在心里。。。永永远远的。。。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