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眼看却不能驾。。。X_X

今天,我要去听一个长达6个小时的kursus motor,在那之前,我很早就起身了,准备好过后,我便在距离我家很近的driving school agent等待着那个driving school的driver来在我们,我还遇到了益衡的“哥哥”,Azizi,哈哈。。。又刚好今天学校有补课,所以中学跟小学都有上课,我很早就去等了,因为。。。呵呵,我就有机会见到蔡老师一面啦!!超期待的,呵呵。。。好久没见到蔡老师了,好想念老师哦。。。(囧。。。你不是在月头才刚见到蔡老师不是吗??= =)哎哟,没听说过别人常说的‘一日不见如三秋’吗??我有那么多天没见到老师,都不知道过了几个秋天了,呵呵。。。
在等着那个driver来的同时,老妈带着小妹到家对面的巴士站等我伯母的车,因为老爸出水痘【被我老妹传染的】,所以不能载小妹去。就在这个时候,7.08a.m.,老师的车终于在我的眼前一闪而过了,老师应该是没有发现到我的存在吧,因为那个时候的天还很黑,最多也只可以看到一个黑影,不,很多个黑影【别的学员】才对,呵呵。。。
等了多几分钟,三辆的‘Kancil’就陆陆续续地到来了,我上了其中一辆,一下子,就到了Driving School Centre了,还以为会排长龙,还好今天要考motor的人不是很多,大概二十多个后就到我了,我今天应该是算很早来吧,呵呵。。。唯一让我感到很惊奇的是,我看到一个女生(切!!一个女生而已,有什么好惊奇的?!= =)不,那个女生看起来好熟悉,很像我以前的小学朋友,很久没联络了,怕会认错人【我心中的胆小鬼又冒出来了。。。】所以,我还是选择了看不到,我真的是个名副其实的胆小鬼,呵呵。。。
好不容易才轮到我了,我拿了牌,23号,之前是26号,有进步了,呵呵(= =",这算哪门的进步啊?!= =)拿了牌过后,就坐在一旁等待了咯。到了9点钟,我们便进了一件课室,讲师跟我们解释如何填form后,就开始“上课”了,听那些lisence的课真的是超级闷的耶,我听到都要睡去了,还好没睡着,呵呵。。。到了10点45分,我们就到别位去,一个介绍我们motor components的地方,其实,那些components我都知道的7788了,当那个讲师点我起来,要我开那个motor的后座起来,我以为这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没想到我一扭开钥匙,竟然没开到,好丢脸哦!!好想找个洞钻进去,‘吓水’死了。。。X_X
到最后,别人都驾着motor绕一圈整间Driving School,只有我跟另外两个人没有,因为我们都没有骑过motor的经验,都是老爸的错啦,叫老爸在家驾一下都不给,现在可好了咯,只有我没得驾,气死我了啦!!呼~~X_X。。。下次去的时候,一定要鼓起1000%的勇气,告诉教练,我一定要驾到!!呵呵。。。

2 条评论:

  1. 当时我考车也是又兴奋、又紧张~
    只要捉到技巧,一定可以驾的啦!加油!

    回复删除
  2. 呵呵。。。还有10个小时的练习,应该是可以的啦。。。哈哈。。。谢谢你哦。。。^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