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累累累。。。

发生于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由于老弟跟老妹修不同系了,所以我们特地选了今天,我、老妹和小尔坐阿公的车到太平大众书局去买书,在那之前,阿公把我们放在Institutu Ooi那里,因为老妹要报名account班,也是我去两年自己修读补习的补习中心,好久没到这里了,有点点怀念,没想到,我遇到了Mr. Ong【教了我两年account的老师】,老师还记得我耶,好开心,呵呵(白痴哦你?!你才离开补习中心3个月不到的时间,只有像你记忆力差的人才会不记得吧?!= =)
帮了老妹报名后,我们便结伴走路到大众书局,今天书局里有好多人啊,差不多要到人山人海的阶段了,呵呵,买了很多东西,有史以来第一次超过RM150块,还好我们带的钱足够,不然的话,就要在书局里打工还钱了,呵呵。。。我还买了空的DVD跟CD封,而且还是Doraemon型的,呵呵。。。没办法啊,童心未泯嘛,哈哈。。。





逛完了书局,累了,当然要去大吃一顿了咯,嘻嘻。。。离书局不远的Mc Donald倒闭了,所以只好到比较远的KFC吃我们的早餐了咯,呵呵。。。

对不起啦。。。我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呵呵。。。只剩下骨头而已,呵呵。。。

三人份的。。。呵呵。。。都是吃完的了。。。^_^


这里竟然没有番茄酱。。。KFC那么大间却没有番茄酱。。。真是气死人了。。。X_X

老妹跟小尔。。。呵呵。。。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