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感冒了。。。

气死我了。。。
竟然被Virus入侵我身体,
破坏了我的免疫系统,
害得我鼻水直流,
眼泪直飙啊。。。
【好像有点夸张再加上一点点的恶心。。。】
从小到大,
我最讨厌的就是生病了,
因为我一生病就要几个星期才能痊愈,
而我也就要痛苦那几个星期,
很讨厌啦。。。
都是kuih kapit的错,
让我差点缺氧就算了,
现在还敢让我伤风、感冒,
呼~~
老妈又一直逼我吃药,
我又超级不喜欢吃药,
想要用自己的immune system,
让病渐渐好起来,
可是。。。
我顶不了多久就投降了,
因为实在是太辛苦了。。。
只好服从老妈的话,
乖乖的吃药咯。。。
希望伤风感冒快点好,
我还要庆祝新年的耶。。。
T_T

2 条评论:

  1. 对嘛,一定要对症下药,才能早日痊愈啊~
    祝你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2. 谢谢,我一定会准时吃药的。。。呵呵。。。^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