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第一次驾摩托。。。

好紧张啊。。。
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start摩托的engine,
第一次转那个accelerator,
第一次戴上臭臭的安全帽,
第一次踏那个emergency brake,
第一次驾着一辆车牌??? 8071的摩托足足两个小时,
真的是超级兴奋的。。。
还好那里的教练看我第一次驾,
所以就先带我在周围绕一绕先,
先熟悉一下驾摩托的感觉,
在这里,我先谢谢那位教练,
谢谢您教会我驾摩托,
呵呵。。。
今天什么事情都很顺利哦,
或许,跟早上的事情有牵连到吧,
呵呵。。。
想知道什么事吗??嘿嘿。。。
你以为我会那么容易就告诉你们吗??
今天我要吊水,
暂时不要告诉你们先。。。
先让你们猜一猜吧。。。
呵呵。。。^_^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