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第300天了。。。^_^

今天,超级不爽,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会很容易闹脾气,看周围的人都不顺眼,好像前几世跟他们有深仇大恨一样,讨厌这样子的我。。。
在帮老妈顾店的时候,不懂少了哪根筋,很容易pek cheh,很想找个人痛打一遍,让自己的情绪稳定一下下,还好今天是星期天,12.30pm就关店了,不用顾店,心情就会好一点,呵呵。。。
今天是我在这里写blog的第300天,
应该写篇部落来纪念纪念一下的,
本以为写部落只是要抒发自己某些部分的情感,
没想到可以认识到很多朋友,
在这里,
我想要谢谢那些常常来我的部落格并且留言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
他们就是:我的部落格的常客——阿Lyn姐姐,还有小雨妹妹,
谢谢你们的留言及鼓励,呵呵。。。
还有还有,书芹和欣欣,
你们是我第一个blog友,
虽然不曾碰面,
但感觉就像是很多年的朋友了,

我也要谢谢那些常常来却不成露面的朋友们,
虽然不知道有谁,

但我还是诚信地向你们致上我最高的谢意,
真的很谢谢你们,呵呵。。。
悄悄透露给你们一个消息,
那就是。。。。



我打算在我部落格的一周年搞个有奖游戏,
奖品不是说很丰富,
但也是我小小的心意嘛,
还有65天,敬请期待,呵呵。。。
^_^

2 条评论:

  1. 恭喜300天了,很佩服你的毅力,我虽然写了4年了,都是断断续续的。
    哈哈,期待你的有奖游戏……

    回复删除
  2. 呵呵。。。谢谢你。。。
    阿Lyn姐姐比我更有毅力,写了4年耶。。。
    比我多出很多倍,呵呵。。。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