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真的要什么都得不到吗??

今天,跟老妹吵了一架,
老妹埋怨说她要什么都得不到,
我听了很不爽,真的是要什么得不到吗?
有一次,老妈看我们的床很旧了,
所以就买新床给我和小妹跟大哥和老弟共两张床,
她看我们换新床,她也要,
老妈看她的床还不会很久,
所以叫她用着先,
哪里知道她竟然不爽,
还敢摆丑脸给全部人看,
老妈最后还是买给她,
我们都是两个人一张双人床,
而她却是一个人整张双人床,
她还不知足吗?
再说,我渴望有个姐姐,
哪怕是大我几个月都行,
偏偏我就没有这种富气,
她命好,在家里排中间,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有,
她还说她要什么都得不到,
听了就心里三把火,
真的很想狠狠地扁她一顿啊!
要说我小气也好,虚伪也ok,
这些就是我的心声,
明知道她会来我的部落格看看,
但我就是要说出来,没必要掩饰。。。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