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贺年卡。。。^_^

新年最少不了的是什么呢??嘿嘿,当然就是寄送贺年卡啦,我每一年都有送贺年卡的习惯,可是。。。现在没有在学校,朋友又住到那么远,所以叻,只好拜托postman叔叔帮我这个忙,把我的祝福送到我最挚爱的朋友们,呵呵。。。
呵呵,我托老妹帮我买的,可是我只要用5、6张而已,囧

这个是要寄给跟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诗芹,我想,她从PLKN出来就可以看到了,哇咔咔。。。

只是写好这些而已,懒惰寄太多,哇咔咔。。。^_^

锵锵锵锵,蔡老师的份怎么可以忘叻??当然是放在第一份啦,我托小妹去学校的时候帮我拿给蔡老师,真想亲眼看到老师接到贺年卡的表情,呵呵。。。


老妹买了一系列的米奇一族。。。结果全都被我选出来了私吞了,哇咔咔。。。

这是寄给益衡的,上次他寄来我都还没有回他,有点不好意思,呵呵。。。

诗芹的,最美的就是这张了,呵呵。。。^_^

这张啊??还没有想到要寄给谁耶??我看这张就要报销了。。。haiz。。。

这张是要寄给书芹的,可是却不知道书芹的地址,懊恼中。。。囧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