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永别了。。。

于2010年2月1日
今天,小金离开我了,
永远的离开我了,
我们才认识一个月多,
老天爷爷那么快,
就把小金带到祂的身边了,
叫我如何接受,
难得跟小金培养出感情了,
为什么那么快把小金从我的身边带走,
天天看着小金,
伤心的时候陪着我,
开心的时候看着我,
现在失去了小金的踪影,
好不习惯,
真的很舍不得,
小金,你在天国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别让我操心,好不好。。。
我会永远永远放你在心里。。。
毕竟你是我的first。。。
T_T

7 条评论:

  1. 姐姐……不要伤心啦。=]

    smile.....

    回复删除
  2. 今天又在死多一只小白。。。haiz...以后还是不要养金鱼了。。。囧。。。

    回复删除
  3. 姐姐不要伤心啦……我们一起为他们祈祷祈祷好不好??他们一定会在天上保佑姐姐的……嗯???他们也不希望看见姐姐不开心的嘛……不是吗???我也不希望姐姐不开心耶……就算姐姐为了他们而快乐好不好???

    回复删除
  4. 好好好。。。希望它们在天国一定要活得好好的。。。我不会再难过了,谢谢你,小雨。。。^_^

    回复删除
  5. 嗯嗯嗯……开开心心的才是嘛。muakzzzzz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