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小学运动会。。。^_^

今天是我的母校——中華小学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啦,去年的错过了,今天当然不可以再错过了咯,呵呵。。。本来是想要驾motor去的,哪里知道老爸100%的反对,说很危险,结果只好驾我的“铁马”去了咯,呵呵。。。
去到小学竟然发现忘记带一件很重要的东西,那就是我的眼镜啦!平时在家没有戴,现在看东西都是朦朦的,很模糊,要找人都很难。以前总是爱躺着看书,现在近视了,才来后悔,早知道就不要躺着看书了,囧。。。
去到了学校,看到了阿慧跟小妹,她们两个很坏蛋咯,说蔡老师很久没见到我了,硬硬拉我,要去食堂找老师,我哪里好意思冒然去找老师,当然是拒绝啦,没想到她们两个小小只,力气怎么那么大啊,还好她们只拉扯了一下子,就放开我了,呵呵。。。
我们(我,老妹跟尔)去了草场,看到很多家长,但非华裔的占了很多,Cikgu Ummil问我,为什么只有我们三个而已??我二话不说,直接打电话去“call遥”,打给益衡『haaloo~』【很明显刚睡醒】『你要来了没有??』『我刚睡醒啊,不想去了。。。』【算。。。我忍。。。X_X】打给忠扬『嘟嘟。。。嘟嘟。。。』【一分钟后。。。】『嘟嘟。。。嘟嘟。。。』【乌龟的,竟然不接我电话。。。X_X】
结果到最后,还是我们三个校友,sienZzz。。。
差一个圈就是奥林匹克了。。。呵呵。。。

草场变了好多哦,还多了一个铅球场。。。

最后召集,呵呵。。。
太多照片了,想看更多有趣的照片的话请到我的Facebook去,呵呵。。。

看我的影子就知道天气几热了。。。呵呵。。。

本来我不想参加的,可是蔡老师硬硬要我参,我怎么好意思拒绝老师的好意呢??呵呵。。。

糟了,竟然在这个时候手震,啊~~好紧张啊。。。T_T

结果,还是输了咯,对不起啊老师,让老师失望了,真的很抱歉。。。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