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其实。。。

今天一觉醒来,看到手机里有着一封未读信息,是小阿欣发给我的,阿欣问了我一个问题,老实说,我不懂得要如何回答她,因为有时候很想要解释一些东西,却又怕解释不出来,所以就直接干脆点,不解释算了。。。
其实,我很想告诉你们,
你们常常以为我是主动派的,
所以有什么需要谈判的事情就直接派我去,
或者是做什么事情我应该是自己早已经策划好了的,
或者是主动找话题聊,
又或者是在街上遇到朋友主动冲上前去,
老实说,你们常常都不懂我,
我其实是个被动派的,
只是因为逞强着自己,
才会让你们以为我是很主动的人,
我不会主动去做一件事情,
不会去主动关心一个人,
不会主动安慰别人,
更不会因为不是我做错的事情就主动去跟人家道歉(曾经发生的事)
这些都会让我很懊恼,
其实,我内心真正是什么你们都不知道,
我只能这么说,
你们看到的未必是真正的自我,
我只是个爱伪装的人。。。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