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对不起,老师。。。

老师,老师怎么总是对我那么的好??
老师对宝盈越好,宝盈就会觉得越来越难过,
深怕以后无法报答老师的恩惠,
昨天托了小妹拿贺年卡给老师,
期待着小妹回来,跟我说老师收到贺年卡的时候的那个表情,
难得小妹3点多回来,我就迫不期待地冲上前去,
问看小妹,
小妹说,老师没说什么,我觉得奇怪,
害怕小妹作弄我,再问多一次,答案也是一样,
我以为我做错了什么事,
心里觉得闷闷不乐,
过后,小妹就跟我说,
老师问我的脚伤好点了没,

心里顿时一阵暖流,超感动的,
原来老师担心我的脚伤比收到贺年卡的喜悦还要高,
加上这一次,老师已经问了三次了,
老师,对不起,又让老师操心了,
我的脚伤已经好得七七八八了,
只是瘀青还没有消,
疤痕依然还在,
碰到膝盖有点痛而已,
老师,为什么老师总是会让我那么的感动??
老师,别对宝盈那么好,
宝盈真的不值得老师为她那么做,
真的一点都不值得。。。

2 条评论:

  1. 这么容易就感动啊?有没有无聊一些,普通什么人知道朋友受伤一定会问候的啦,别自作多情啦。。。

    回复删除
  2. 我就是要自作多情啊。。。
    呵呵。。。被别人关心的感觉超棒的。。。
    哇咔咔。。。:-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