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年初一~~

呵呵,现在才要更新大年初一的部落好像有点迟(什么“有点”?!是太迟了好不好?!= =)没办法啦,新年期间懒惰的毛病又在犯,所以只好现在才更新了咯,呵呵。。。
今年的新年比较特别,以前都是在我家做的,这次换去在阿公阿嬤刚做好的新屋里坐,里面地方蛮大一下的,我家规模小,第一天新年来拜访的亲戚超过100++,所以只好换去大一点的地方咯,呵呵。。。
老哥笑到见牙不见眼,红包应该是拿了很多吼。。。

这位呢,就是我的姑姑了,虽然小我一岁,但论辈分我还是要称她一声“姑姑”,还真有点奇怪啊。。。囧

这三位顽皮又可爱的三胞胎姐妹也是我姑姑哦。。。玉菲、玉慧跟玉敏。。。呵呵。。。

她们都很坏蛋,都不让我好好的拍她们。。。

啊~~别瞪我,我又不是要拍你。。。【心虚中。。。】

其实,如果要我分辨谁是谁,还真难啊。。。= ="

大姑的小女儿,要特别注意她的手哦。。。哇咔咔。。。姑婆还拿了两粒橘子放进去,很搞笑啊。。。哈哈。。。^_^

3 条评论:

  1. 家有小孩真好,很热闹~
    你的姑姑酱年轻?

    回复删除
  2. 我家每一年的初一都有很多小孩来拜年,很热闹,呵呵。。。
    没办法啊,我那年轻的姑姑就是辈份比我高,年龄却比我小,呵呵。。。^_^

    回复删除
  3. WS, thanks for ur visit...Sure, zsys can repost my articles...^_^

    回复删除